2013年10月6日

十二點十六分






(點圖放大)

由上至下分別是:《惑星少女》《動植物男子》《異髮少女》活動。

每一張都畫的非常開心,
也都有各自想要挑戰的部分。

低潮過了以後重拾想要畫圖的心情真是愉快,
即使低潮之時曾經口口聲聲說著討厭自己作品和無法了解自己的作品到底有何優勢之處,
卻在此時此刻脫口而出我非常喜歡上面三張作品,
真心的喜歡著,
我想這是難能可貴的:)

直至今日就算被外界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嚴重影響,
還是雙手緊緊抱著這些不完美的作品說著我還不想放棄我還想努力我還想嘗試我還想挑戰,
繪畫沒有抽走我的靈感與技能,
只是放任我自己一人面對外在的困難以後再度重新回歸,
像是倦鳥歸巢。

現實生活上的問題依舊棘手,
可是主因並非在我,
那麼至少可以確保自己並不會完全捲入其中無法脫身,
身陷泥沼的人繼續沉淪,
只要別將周圍之人抓著一同陪葬,
我就是看著你逐漸死去也可以,
就這麼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