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2000-2013的畫圖歷史

剛好最近看到吸吸和七曜曜在放黑歷史,
就也整理出了家裡還有保留著的國中、高中到大學的作品,
不得不說翻出來看的時候每一面都可以讓自己爆笑三十秒XDDDDD

過去的作品雖然慘不忍睹但都是自己成長的過程呢,
那麼以下是回顧,
手稿+電繪都有,
多字注意還請開心且愉快的觀看:D


------

約2000至2003的作品:
這時大約是國一還國二的時候,
我真正開始畫圖的時間是小五升小六,
偏偏我家沒有保留到那麼久遠的作品真是可惜(記得有幾本畫圖的本子送給好朋友了XD)
手邊最早的作品是左下的那張,
當時試著畫了漫畫,
記得整體架構就是學習當時非常紅的「神風怪盜」,
眼睛和一些衣服都有學習那種風格XD
也很喜歡畫天使翅膀和惡魔尾巴那類的東西!



因為放上漫畫會太羞恥(剛剛自己看的時候笑到肚痛)
所以放上類似漫畫扉頁的東西(請見下圖),
以前的我真是有耐心畫這種兩人構圖啊....(現在整個無能)
當然不用說,
故事走向就是一整個中二,
記得這個故事還是跟十二星座有關,
當年還發瘋真的把十二星座都設定出來了XDDDDD(拍手大笑)



------

約2003至2005的作品:

到了高中因為廣設科的作業量蠻大的,
加上周圍同學沒什麼人在畫漫畫,
所以記得好像停擺了兩年左右沒有動筆,
再次開始畫的時候好像已經是高二下學期以後的事了。

順便一提當年也是我開始寫自創小說的時期,
當年的我還有加入奇●家族、P●HOME和網友們一同寫小說啊XDDDDD

現在回想起來有夠羞恥的啦啊啊啊啊啊(羞奔)




↑左上那張是當年被一部名為「未完之月」的作品打到,
故事是描述妖怪與人類之間的故事,
整體富有一種濃厚的神秘與奇幻色彩,
我自己還有購買單行本喔XDDD
這位畫者所畫的妖怪真是非常迷人,
在當年的我心中是一個理想!




WTF這是什麼!XDDDDDD(剛剛一翻到這張就一秒爆笑)
這張應該是高三快要畢業時畫的吧,
當年我超不會畫男生的啦哈哈哈哈哈XDDDDDD


放長假的時候還爆氣畫了一張驅魔耶,
真是太神秘了不忍說XD




------

約2005至2009的作品:


大學的時候跌入BLEACH的大坑裡頭,

不只畫圖全部都是BLEACH的同人,
當時全心全意寫著同人文呢,
還因此出了幾本同人本真是太神奇了!XDDD
也在這個時期認識很多好朋友!

更在這個時期才真正拿起繪圖板作畫,
我買繪圖板的時間應該是高二,
但是當年電腦是和家人共用,
完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用到它XD




不過這陣子的作品沒啥進步可言,
加上剛開始起步學習如何畫男生所以成品看起來都蠻驚悚的XDD



看這張就知道當年畫的戀次有多讓人驚悚XDDDD
雖然我現在看2011那張重畫的也開始覺得驚嚇了XDDDD(欸)
不過整個男生的氣息有練出成果還蠻讓人開心的!

------

2009至現在的作品:


後來在接近大四的時候被同學推薦進入創革,
發現自己在太多方面有太多的不足和缺陷,
開始非常認真看待繪畫,
也在進入的這段時間遭受到了很大的措折,
甚至有過看著一張作品痛哭的情況XD



感謝珅士的出生,

讓我體會到深愛一個孩子的心情XD






讓他在各個活動裡玩樂真的非常有趣!
那時的熱衷真是以前的自己無法想像的XDD

描線也很認真耶現在的我真是沒那個耐心了(被揍




陸續生了幾個孩子,
到了現在已經累積超過十個,
每一個都是心頭的愛,
也都希望他們過得非常幸福!:D



甚至多了三位親家,
真是非常的開心!
每一位對象我都很喜歡!(艸///
得到對象的孩子都很幸運也很幸福!XDD


------

最後:


望著以前的作品,
回憶著自己這樣一路走來有開心也有傷心,
但是依舊無損自己想要一直畫圖的心願,
覺得就算一直畫圖畫到這一輩子的結束似乎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能夠保有一項事物陪伴自己一生真的很快樂,
也許沒有畫得別人好、畫得別人棒,
只要能夠贏過昨日的自己我想即是進步與成功,
我以後也會抱持這樣的想法繼續努力下去,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