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兩秒之間




(兩張皆可點圖放大)

上圖是我親家XUAN送給我的CWT33小禮物,
下圖則是我回送給對方的閃光回禮,
這一對真是閃死我了(艸////

在公車上一看到實品時差點沒當著眾人的面露出恐怖的微笑(欸)

今日在會場內只短暫停留兩、三個小時,
很開心看到了好多位朋友XD

因為去的時間很短暫所以除了預定要領本的朋友們是一定會見到,
其他的朋友全都是要碰碰運氣才會見面QAQ

不過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
今日謝謝有位善心的人士將第二天的票以單天的價錢賣給我,
還有我拜別殆殆和羊羊的攤位走沒有多遠,
有一位應該是PMP同好的女孩兒跑來拍我肩膀問我是不是數羊XDD
真是太有趣了,
希望經由我的回應可以讓她順利找到羊羊在哪XD

謝謝今日與我見面的各位朋友,
希望我與你們的見面不會嚇到你們XDDDDD



2 則留言:

  1. 謝謝DD那天過來XDDD
    整個驚訝又好開心XDD
    而且好像是第一次跟你並肩站,DD超小隻的啦XDD(喂
    感謝你的巧克力><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是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喔,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OTLLLLLL
      我長得矮已經不是大新聞了XDDDDDDDD
      希望下回場次還有機會見面!(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