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祝賀




(冰上 / APPU繪)


(小王子LOKI / APPU繪)


(雷冱 / 逆真繪)

謝謝在01/14 12:00當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阿噗、YOMAN(優SIL)、YUI、七曜、雨雨、航航、心月和麥茶茶,
謝謝在早上上班之後看到簡訊祝賀的自家老弟、毛齋太太、大學好姐妹和12年好朋友,
謝謝媽媽今日慷慨大方地出錢讓我買蛋糕回家吃一圓我生日想吃蛋糕的宿願,
謝謝噗浪說生日快樂的所有朋友,
兄弟小楓、小O、咻咻(XUAN)、克隆BABY、庫樂可、UU、庠庠親家、徹徹、曉徵、祅風、太太人尤、路剖剖、翼織夢同學、主席小流、蕗莎同學、阿逼兒、珍珍、逆逆和小鱷!

本來以為今年不會有人記得(因為連我自己都忘了(欸)
結果還能收到好多好棒的禮物,
世界末日又怎樣我還不是挺過來惹!!!(為什麼在這裡講)

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突破自己,
平安順遂、健康快樂就是最好的生日願望,
也希望大家是這樣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