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CWT31今日的我就是個智障的顧攤小精靈


今日的我就是個神馬都沒有準備就進去給眾人撻伐的智障XDDD
以下是依照自己一點微薄的記憶寫下來的條列式記錄!↓



1.一大早就和相約的毛齋太太在捷運三號出口會合,
兩手食物的太太以為今日是悠閒的野餐和聊天日子,
等到我告訴她會場裡會有一千多本的新刊之後,
她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是謊言了XDD(欸)

2.社團入場的過程超級克難囧!
光是社入要多購買一張入場票就讓我們從九點一路排到九點四十五分才真正進到場內,
我和太太兩人在排隊途中一直嚷嚷CWT這個部分真是超級不貼心之類的抱怨(究竟)

3.一進去就發現什麼叫大手攤(遠目)
六大箱的本子真是嚇光了我和毛太太的毛!
連坐下的位置都沒有真是嚇死人了!
加上隔壁B70攤位的攤主把她的行李箱橫放在我們攤位桌下一半的位置,
讓我們箱子擺放得....十分困難....(當下忍不住在心裡咒罵了那位攤主一下(欸)

4.這場只能以人潮洶湧來形容!
加上我這個顧攤小精靈根本是個神馬都沒有準備的智障!
所以一開場就一直告訴前來購買的孩子請先去別的地方將金錢找開了再回來購買Q口Q!
一直告訴大家「對不起我們沒辦法找開!」「請先去別的地方找開再回來購買謝謝」或「本子絕對量足的還請大家不要擔心」之類的話OTL

5.一整天我和毛太太就是一直呈現站立的備戰狀態(遠目)
重覆回答著本子的定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微笑點頭說謝謝、目送對方離去....以上的行徑OTL
還被隔壁攤的庠太太說我好適合去當服務業(那是因為我以前當過服務業的(欸)

6.其實在開場之前要去領椅子的時候,
就先在走道上碰到克隆BABY了!(艸///
因為是我先認出她來就直接撲抱上去了XDDDD(來人啊有變態)
發現她只有一個人之後,
就馬上先帶領她去她的攤位上(似乎有迷路的嫌疑)
然後也一起幫她領了椅子回來XDD

7.一開場就看到了UU!
UU還是一樣可愛又貼心,
替毛太太跑腿當小點心快遞辛苦了說XDDD

8.早上忙碌的時候,
麥茶茶就已經先來到攤位上見面了!
茶茶很親切也很可愛(艸///
而且還麻煩你將拜託你購買的東西送過來真是超級不好意思!(掩面)
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送你小點心而已真是對不起OTL

9.頭一次是YOMAN來攤位上見到我XDDD(以往都是我去她攤位上找她比較多)
她看到是我顧斯斯的攤位時嚇了一跳,
不過真的忙到沒有多聊幾句>"<
只能稍微寒暄一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TLLL

10.在忙碌的早上就已經見到了熊熊、小O、心月和勾勾,
感覺他們逛攤的情況也十分艱辛(?)
聽到這場的一樓和地下一樓情況相同擁擠的時候就覺得這場太恐怖了囧囧囧!

11.路剖也是接近中午的時候過來,
路剖很健談也很開朗!(艸///
稍微聊了一下之後就被說很有親和力!(大噴)
我想這是因為我將路剖認定為「熟人」或「朋友」才會這樣XDD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就....(欸)

12.庫樂可出攤位的時候有聊到天好開心>"<
後來才發現亞咩和千夏是她家小精靈,
有點可惜距離有點遠不過也有點慶幸因為有點遠不然真的會開始討論DND吧我(慢著)

13.超級感謝庠庠替我和毛太太出去衝鋒陷陣(?)
感覺去領本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大感謝她的幫助XDDDD

14.下午的時候見到殆殆(Dieli)和西瓜,
殆殆和我聊天時有比較多話了!(艸///(開心)
西瓜同學雖然不熟但是有交談到也很榮幸,
沒有看到羊羊覺得好可惜!
一直以為羊羊會和殆殆一起進來會場XDDDDD(空期待個什麼鬼)

15.忘記是中午還是下午時,
咻咻(Xuan)經過攤位時我就覺得好眼熟(當時就覺得應該是咻咻(欸)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眼力是正確的,
送了小禮物給咻咻的時候她的表情好驚訝又好開心的樣子超有趣XDDDDDD(被打)
當初也是咻咻的關係才會知道那個漂亮的作品,
所以有偷偷記下有誰喜歡就自己偷偷拜託朋友購買幾個贈送出去了XDD

19.下午三點去領本時,
又順道去找了克隆BABY一次,
沒有送到點心只有送出小禮物感覺不太好意思,
克隆BABY一直說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給我的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
能夠在私底下有交流已經是讓我感到很開心的一件事了,
而且基本上我送禮物是建立於自己一種自作多情的心態XDDDDDDD(到底)

17.下午三點抽空去地下一樓領取美戰畫冊,
可惜沒有見到花花只有見到不熟的ALO樣,
只好拜託ALO樣轉交小點心給花花了>"<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多和花花聊天才好(艸///

18.坐在攤位上的時候,
攤位就在我背後的炩神一直沒發現她背後的人是我XDDD
直到下午才發現實在是很妙XDDD

19.當庠庠顧攤小精靈的蒼蒼也很神奇,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又開朗實在是太好了,
會場結束後還要去上班真是辛苦了>"<

20.一整天下來最感謝的就是毛齋齋太太!
就算她吐嘈我是智障的顧攤小精靈一百次也還是要感謝她!XD
其實活動結束之後的晚餐應該是我要請客的呃喔!
只好下次見面再用其他方式彌補了XDD

21.晚上相約觀看的電影「神鬼認證4」其實是假動作片真愛情片的電影吧!
一整場下來就是一直和毛太太直嚷「好萌」和「好帥」XD
小米先生(傑瑞米雷納)的身材比例實在是很漂亮,
和女主角(瑞秋懷茲)的互動也很自然可愛(艸///
雖然一開始的鋪陳差點讓我睡著就是了XDDD(到底)

22.總之CWT31的第一天十分感謝大家,
快結束時也能和布里斯說一聲辛苦了真是太好了,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接下來有參加原創場的大家也都要多加油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