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狐火


(點圖放大)

感謝路剖借我線稿上色:D

自己畫得非常開心的一張,
狐狸真的是一直以來萬分喜歡的動物,
所以一畫到狐狸就用很快的速度畫完了XDD(沒記錯好像兩個小時內就KO了)

有些原稿痕跡真的無法抹滅掉(?)
覺得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就留著了XDDD
總之真的很感謝借我線稿的大家,
努力來畫下一張!XD

2 則留言:

  1. 喔喔這張好快!!!
    居然是兩個小時(自己完全無法)
    而且上色風格真的差好多呢
    有種"原來我的畫也可以變這樣"的感覺!!!

    狐狸真的很可愛呢XDD
    話說回來我動物總是畫的比人迅速真是該同步一下才對啊!!!
    總之看到上色超開心的囉呼呼呼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剖>>
      兩個小時是單指狐狸的部分啦XDD
      整張還是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
      不過真的畫得很開心喔>"<

      路剖每次的構圖和角度都會打中我的心,
      我這已經是第二次畫你的作品了(艸////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畫你的作品,
      乾脆下次試試合圖好惹!(不要自己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