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獵祭


(點圖放大)

路剖家的草圖我重新繪製!
總算畫完了我超開心(艸///

而且還很難得地畫了背景真是超級有挑戰性....!
畫到途中就已經在思考要將這孩子收為家中成員了,
前幾天也把設定稍微想了一下,
不過設定方面大概會被別人討厭和反胃吧XDDDD

這孩子的名字叫作「萬骨」,
名字由來就是那句「一將功成萬骨枯
」(和他的背景有點關係XD)


(點圖放大) 

是特寫XDD

原圖大張到我在考慮要不要發神經將自己桌面改成這張XD(欸)

很怕形象和哥哥(義欽)重複到,
我會努力讓兩人的形象有所差異的OTL

2 則留言:

  1. 第一次看到滴滴這張完稿真的有驚訝
    因為整個風格改變超大的!!!
    但是我覺得蠻佩服的因為代表滴滴的畫風及想法夠強烈我覺得
    而且其實我是第一次草稿給人上色所以很有趣也很開心XDD
    以後大概會很喜歡貼草稿募集上色了哈哈哈(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剖剖剖>>
      是驚訝草圖被我直接大改嗎XDDDDDDD(欸)
      我自己當初第一時間看到草圖的時候,
      就被這張的氣氛和動感給迷住了(艸///
      不過我似乎將那種動感抹殺掉了說囧

      我其實還蠻喜歡畫別人草圖的XDD(然後就被朋友罵怎麼都不畫自己家的XD)
      別人的作品總是擁有我所沒有的部分,
      所以在作畫的過程中也能多多少少了解一下自己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努力才行!

      我要謝謝路剖BABY願意讓我畫你家草圖喔喔喔!
      之後有機會希望可以多多交流XD
      交換草圖或是合圖都想和路剖一起試試看XDDDDD
      找時間我們來玩玩看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