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無差別






12/04/02 更新

 每次提筆畫珅士都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總在模擬他的反應和行為的時候代入太多自己的本能和個性,
也許是當年自己不由自主地將自己的一切縮小放置在這個孩子的靈魂裡頭了。

我總是和好友庠隱聊起這個孩子的時候,
會一次又一次地深刻體會到這個孩子就是映照我的一切喜怒哀樂的影子。

太相似了,
太接近自己原本的模樣了,
所以總是希望他能夠過得快樂又幸福,
如同現在的我一般:)

2 則留言:

  1. 過了這麼久突然跑來留言這篇感覺超怪的XDDDDD!!!!
    不過真的跟小D一樣
    大概是第一次創造這麼深刻的角色
    很常不自覺得把自己潛意識帶入
    像小D畫珅士 自己畫阿紫的心境也總是互相牽動
    快樂不快樂的時候不自覺得就畫上阿紫
    希望自己開朗幸福些的時候也不自覺得畫上:)

    然後 小D進步的好多好快!!(看最近幾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YUIIIII>>
      就算過得再久,
      只要想到就來留言就夠讓我開心了!(艸////
      這樣代表YUI會偷偷回頭看我的網誌耶,
      雖然想一想覺得這樣也很害羞,
      但是真的很開心>"<

      說到創作第一個孩子,
      似乎如同你說的那樣,
      其實之前就偷偷的覺得YUI的內心說不定就是阿紫,
      只是那個部分一直隱而不顯而已:)
      阿紫在我看來是一個有點神秘感可是其實對於自己想法和情緒蠻直接而強烈的人,
      所以自然也覺得YUI有這樣奔放和可愛的部分XDDD
      也許我們在期許他們變得更好的同時也是希望藉由這個管道告訴自己未來我們也會變得更好:D

      進步很快完全是錯覺啊!!!
      你的兔子先生故事才真的是嚇到我,
      那樣夢幻又美麗的世界真的是太漂亮了,
      你才是在我沒發現的時候就一直在進步X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