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鱷魚先生



秋上名家的鱷魚先生。

充滿缺陷的身體和近乎完美的靈魂,
兩者的矛盾揉合成了一種獨特的氣質,
讓我總在想起他的設定和故事之後忍不住大哭特哭。

他的悲傷身世顯得他表現出來的單純、溫柔更加地難能可貴。

寫一寫又快要哭了,
就在此打住吧Q_Q


2 則留言:

  1. 很喜歡滴滴對這個角色的詮釋
    其實有點安靜
    但裡面卻帶了很多悲傷
    一直不知道要怎樣回覆說出的感覺比較準確
    呃唉唉果然詞窮很困擾耶(撞牆)

    有時真的容易被有故事性的畫面或是聲音吸引
    我也遇過莫名被某個點打到然後眼淚掉的跟什麼一樣連自己都超不懂
    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已經到了一個年紀然後變得嚇死人感性之類的(炸)

    雖然自己也有常畫的孩子
    但每次設定蠻常到腦內完畢就停了
    所以可能很少人認識他們吧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還是自己呢(還說)
    希望熬過了這段時期後還有機會讓多點人還有自己認識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剖>>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上面寫的描述不及心中所感受的十分之一呢,
      覺得鱷魚先生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很難用言語去描述的,
      我想可能就連作者也不太了解他吧XD(畢竟是新孩子:D)

      同樣很容易會被一個畫面或是一個聲音就觸動了心裡柔軟的部分,
      哭得像是肝腸寸斷一般的猛烈,
      我以前都會覺得哭泣是很丟臉的一件事情,
      長大之後反而不會去在意那些,
      能夠把情緒發洩出來是一件好事XD
      才不會把不好的能量累積在心裡!

      孩子的部分我是屬於都有想到故事,
      但是手的速度跟不上腦子的速度,
      導致到了現在還無法完整的去將他們的故事說出來XDDD
      路剖最近真的辛苦了!
      熬過了真的就是海過天空了,
      加油喔!(用力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