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義欽《Icelog繪》


(點圖放大)

交換草圖活動!
上方的完稿作品是Icelog姐姐畫的(艸//////

草圖是我之前畫的義欽哥哥,
這幾天放到噗浪上厚顏無恥地詢問有沒有親友願意帶回去上色,
結果在昨天晚上得知Icelog姐姐願意領走,
我、我我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一生份量的好香啊!!!(誇張)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肯定會在腦中想起這張作品的時候開心不已XDDD

萬分感謝Icelog姐姐,
不管是人生經歷、創作心態和畫圖技巧,
姐姐都大方且慷慨地分享給所有一起在創作之路上行走的人們!

能夠認識姐姐真的是太幸運又太幸福了,
Icelog姐姐我愛你喔(艸/////(告白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