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CWT30之手上的本子都不是我的



 CWT30歸來....

這次怎麼、會這、這麼累....OTL(老了)

 以下時間順序錯亂、老人癡呆注意的條列式記錄一下↓



1.早上九點正當我準備從3號出口步行到社團入場之時,
我家庠庠親家說她大約還要一個小時才會抵達,
所以就坐在距離社團入場有點遠的地方吃早餐+發呆等候著XDDDD


2.入場以後馬上看到了天琥!

天琥本人和網路上根本差異不大,
一整個就是健談又幽默,
整場下來被她餵食了好多食物XDD(本人也說很像是來野餐的)
天琥的友人們也都十分親切友善:D

 賀年卡大感謝XD
上面畫的耶穌讓我大笑到四個連攤的大家都被我的笑聲嚇到了XDDDDDD(欸)


 
(左→右:心月、Xuan、布里斯、庫樂可、天琥)
 
(左→右:天琥(三張)、七曜、Dieli(未拆封)、天宮徹)

3.兩邊的庫樂可和布里斯都非常忙碌,
同樣感謝給了卡片(艸/////
兩邊的親友團小幫手都非常強大,
看著他們張羅就覺得他們手腳好俐落XDDDD(坐在旁邊一直看(欸)

4.其實剛進場沒多久就見到七曜曜了,
坐定位子沒有多久之後,
七曜曜就把我、我我我指定的亞芙洛男版送到我手上啦!(艸/////

另外爆料七曜曜當初以為我會指定我家孩子給她畫,
我才沒有那麼壞心呢XDDDDD(欸)

5.連續好幾場都會看到的蒼蒼去搶完創革茶罐之後也來了XD
大聊特聊了很多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事(?)

拜託育兒日記就放過我啦啊啊啊啊啊(抱頭奔走)

6.由於庠庠一直在忙碌著(加上我不知道怎麼幫她OTL)

所以就被她趕出去逛攤和領本(我家二哥和主席的)
於是早早就去地下一樓把本子全領完了,
手上抱了一堆結果沒有一本是我的XDDDDDD(詭異)

7.回到一樓的時候拿著點心去J排找HANA,

HANA一時之間沒有認出我來(來認親的人超多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XD)
一講我的名字之後,
HANA馬上就叫了出來甚至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艸/////(感動)
每次見到HANA都好開心又好興奮,
作品也都漂亮得讓人一直停止呼吸QWQ(?)
謝謝HANA給的禮物真的超級感謝你(艸/////(抱緊緊)

8.下午一點左右,

咻咻(Xuan)就來認親了(艸////
第一次見面真的覺得好害羞,
我覺得我從頭到尾好像就是一直傻笑而已啊啊啊OTL
送了小禮物出去+收了對方的小卡片同樣一整個害羞到了爆炸的程度(艸////

回家途中忍不住把卡片小心翼翼的拆開來看,

是珅士和時祐啊啊啊啊啊(尖叫)
珅士個性抓得超準的喔喔喔喔喔(艸////
兩人互望(互瞪?)畫面超棒的啦啊啊啊啊啊(臉紅尖叫)


嗚嗚嗚我何德何能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啦(搥地痛哭)


9.扉扉經過攤位前面的時候我就在懷疑了(覺得很眼熟)

結果扉扉超可愛的就站在我們攤前打手機給我XD
手機裡的聲音和現場的聲音共鳴整個讓我笑了出來XDDDD(沒禮貌)


10.後來看了看時間,

以為不會有人來找我了,
所以就拿著點心準備送去給齋齋和呻吟,
我經過創革攤位前面的時候齋齋露出的表情太逗趣了XDDDD(一副看到熟人但是不太確定的表情)


呻吟頭髮剪短反而更年輕是怎麼回事XDDD

孩子你已經夠年輕了啊你XDDDD
咱們也認識太久了吧!(爆)

11.心月真的非常好認!

一經過攤位就看到了XDDDDD
小卡萬分感謝(艸/////
同樣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喔XDDDDD

12.最後的最後見到了殆殆(Dieli)、妙妙和徹徹!

殆殆真的和她筆下的人物長得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
太神奇了這是什麼魔法怎麼會這麼相像這麼可愛喔喔喔喔喔!(艸//////(不敢置信)
給了小卡給我之後竟然還規定要回家之後才能打開XDDD(太可愛的舉動了當然一定要遵守XD)
回家打開小卡就大尖叫了嘎啊啊啊啊啊!(艸/////
我真的死而無憾了喔喔喔喔喔!(艸/////(夠啦)

13.妙妙本人好有氣質好漂亮喔(艸/////

第一瞬間就直覺她是妙妙XDDDD
還想偷偷欺騙我是瓜瓜(我和西瓜同學又不熟怎麼可能來找我XDD)
好想找機會和妙妙大聊特聊喔(艸////
才只是短暫的會面我就一直忍不住想跟妙妙聊天真的是(艸////

14.第一次見到徹徹!

徹徹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整個人小小隻的又好可愛喔(艸/////
站在旁邊好安靜好想偷抓過來抱抱>/////<(自重)
卡片和本人散發出來的氛圍好接近,
都是軟軟又暖暖的感覺XDDD

15.顧攤的途中意外地見到了尹影,

本來還在想該不會就是那位級長爸爸吧,
想不到真的是她本人!
本人非常的健談XDDDDDD
就是因為尹影的關係我才會知道妙妙的行程哼哼哼(欸)

16.一整天下來萬分感謝庠庠,

你今天一直在做手工藝真的辛苦了!
連攤的天琥感謝你持續的餵食,
好開心最後有和庫樂可用力的擁抱了>"<

今天一直呈現發呆狀態的我真是對前來認親的各位感到抱歉OTL

我真的越來越像老人了是怎麼回事XDDDDDD

很開心和大家見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更加了解每一位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