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一頁彩


(點圖放大)

創革本三週年的投稿作品「一頁彩」XD

當初就有在唱衰自己大概是不會中選,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注意後續的回帖到底是如何,
直到剛才看到那渡學姐的轉噗才知道創革本已經出來了,
就點了過去看一下結果發表這樣XD

說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是騙人的,
畢竟是自己有花時間和心力去完成的一張作品,
所以沒有看到自己名字的那一瞬間,
還是讓我的情緒瞬間跌到谷底了。

總是不讓自己去和別人競爭、比賽,
就是害怕自己露出醜陋又險惡的那副模樣。

一旦失去理智我就只是一隻醜惡的野獸。

4 則留言:

  1. 嗯怎麼說...
    雖然也希望得到認同也還是會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是致命傷
    所以會不會中心裡肯定有數'A'
    不過這次投稿覺得自己某方面有頗大程度的收穫
    所以得失心好像比較還好
    表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嘛'w'
    小D也不要太往心裡去(摸

    回覆刪除
  2. YUI>>
    其實我一把情緒丟出來之後就會馬上釋懷了XD
    加上一看到你的留言,
    馬上就振作起來了XDDDDD(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如同你所說,
    其實會不會中選心裡都有一個底,
    不過總會有個聲音希望自己作品可以被人肯定,
    我想這也許是我太少參與這類的競賽,
    所以一旦參加了就會期望自己有一個好的結果這樣XDDD

    同樣也有很大的收獲+1
    更加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並且去正視它雖然是很殘酷的事情,
    不過可以進步的話真的就太好了:D

    謝謝YUI每次都在我網誌留言,
    同樣希望我可以成為在你低潮時替你打氣的人!XDDDD

    回覆刪除
  3. 會想贏是好事!!代表有上進心才能一直創造出更好更進步的作品所以棗沒錯的(摸
    假如抱著沒想贏的心態,就不會激勵自己進步了
    (除非是技巧已經到達一個水平,求的是進步以外的其他目標(!

    也或許是其他投稿人更厲害的關係!
    畢竟好多人在畫畫XD
    能在有競爭環境下比賽比較能燃起鬥志!!也是好事(L)

    這張的頭髮跟葉子都好漂亮///
    相信棗明年投稿或之後投稿其他的比賽,一定都會有更大的收穫的(艸///)

    回覆刪除
  4. 羊羊>>
    羊羊的第一段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Q口Q
    其實一直以來就是抱持著想要贏過他人的心態,
    我在某種程度來說大概蠻好勝的XDDD

    不過就如羊羊說的,
    有競爭才會有所進步,
    回過頭來看自從自己加入創革之後,
    進步的幅度就有比自己以前埋頭苦幹的練習還要來得大XD

    然後謝謝羊羊說喜歡頭髮和葉子>"<
    之後的日子我依舊會繼續努力,
    希望能夠有效的利用時間讓自己一直進步下去,
    謝謝羊羊(艸////(抱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