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CWT29鞋子每次都是先溼左腳



 CWT29歸來!
老人家記性不好(?)
只能條列式的寫一下今天的事情了XD




1.早上很早就去7-11領要給吸吸的小禮物,
一樣買了兩個早餐打算一個自己吃掉、一個給一定沒有吃早餐的友人XD

2.走到半路就收到毛齋傳來簡訊,
說她假毛卡在高速公路上大概要9點45分才會抵達會場(?)

3.等待了20分鐘以後,
順利在冷颼颼的外頭和UU先會合了,
UU留長髮了所以第一時間真的認不出來XDD

4.在45分的時候毛齋順利帶著她的假毛(不對)是、是她的蜜柑箱(不對!)抵達會場,
本來還有點害怕在網路上很聊得來的我們,
在真正見面之後會不會出現尷尬的情形,
結果就和我第一次見到庠庠和庫樂可一樣完全沒有交談上的障礙!(開心)

5.進去會場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直奔三樓把辣味點心送到YOMAN(優SiL)手上,
結果她竟然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她喜歡吃辣XDDDDDDD(其實知道這個消息很久了說XD)

6.走回一樓之後馬上跑去找庠庠和庫樂可,
一碰到他們兩人馬上就有話題可以大聊特聊到底是什麼情況XDDDDD

7.在庫樂可的攤上見到了曉徵!(激動)
之前在MSN一起玩「龍與地下城」的時候,
就對曉徵所畫的作品非常印象深刻,
所以這次有機會見到真的超級開心!!!
曉徵好有氣質、好漂亮完全就和她筆下所繪的艾妲氣質非常接近XD

8.領完幾本本子之後回到攤位,
一直躲在後頭認真觀看歿樣寫的卡掰小說,
結果就連吸吸來了我也不知道!!!(尖叫)


(吸吸給的禮物www)

9.聽說吸吸是對著毛齋和UU說要找滴予,
結果兩人好像一直腦筋轉不過來XDDDDDD(因為一個習慣叫我蒜苗、一個都是叫我滴滴)
吸吸本人好可愛還送自己畫的手工卡片+草莓口味的POCKY給我!(艸/////(感動)
收到以後因為無處宣洩我的興奮和激動,
結果就是拿給另外兩人炫耀這樣(艸/////(拜偷自重)


(右:熊熊給的巧克力,左:扉扉送的小點心w)

9.進入山葵班才認識的扉扉也有來認親!
扉扉本人超級秀氣、超級可愛!!!(艸//////
送來小點心給我真是萬分貼心,
立馬決定當作今晚的消夜小點心XD

10.熊熊和Other兩人一起來找我XDD
小O明明昨天才說可能記不住攤號的(笑噴)
今日有COS的熊熊好漂亮(艸////
漂亮到我忍不住視線一直往她的臉蛋飄移過去(自重)

11.坐在攤前的大多時間都在和毛齋、UU大聊相聲、笑話和八卦,
八卦到活動結束以後都還沒講完,
毛齋你到底哪來的眼線可以收集到這麼多八卦XDDDD

12.後來鼓起勇氣跑上三樓找HANA!(艸////
HANA本人SO可愛,
和她筆下所繪的人物有某種程度的氣質神似,
聽到我的名字以後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真是讓我心頭小鹿亂撞啊啊啊啊啊!
甚至願意替我留下一個雙子的開瓶器真是讓我超級開心!(艸/////

13.三樓隨意逛逛之後,
原本打算不多買東西(只單純上來領早上沒領到的本子)就下去了,
結果一個回頭看到PUMP的場景本,
馬上用奔跑模式(?)買了一本XDDD(壓根忘了之前說要買這本(被揍)

14.最後收拾完畢才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勾勾!
聽說她在一樓逛的速度是用光速在進行的(?)
所以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存在XD



15.和毛齋拜別之後走出會場,
馬上就讓我看到有人COS很少見的傑克!
本來在我靠過去之前就有很多人拍他了,
等到我走過去之後,
他馬上轉動上身就連眼神都直接對到我的手機鏡頭上面了!(艸/////(莫名地感到一陣害羞
重點是好像連台大校區的警衛都在拍他XDDDDD(一整個神奇

今天可以瞧見大家可愛的真面目真是讓我超級開心!
希望CWT30可以見到更多的朋友XD




8 則留言:

  1. 嗚啊好想去啊O<<(特別是有些本子不開通範預定就好心痛Orz

    回覆刪除
  2. YUI>>
    看到你的留言我第一反應就是大噴笑XDDDD(沒禮貌)
    你怎麼還特地留在網誌裡也太可愛XDDDDDDDD

    是說就是有些本子不能通販所以才會跑現場OTL
    不過絕大部分的原因是想看到朋友們,
    今天YOMAN才問我BERRY和你這次有沒有去的說(遠目)

    回覆刪除
  3. 有呀很想去看yoman和其他人O<<
    就...剛好剛打完網誌晃過來看看就順手回了咩XD
    (內心是有多殘念?!)

    回覆刪除
  4. YUI>>
    你也太好笑了XDDDDDDDDD(笑噴

    回覆刪除
  5. 這次沒機會見到棗(痛哭
    希望CWT30有機會見到!!!!!

    回覆刪除
  6. 羊羊>>
    唔哇真的好可惜QQQQQQQQ
    同樣希望CWT30可以見到羊羊!!!!!!
    聽到吸吸說羊羊聲音很可愛就好想聽聽看XDDDD(欸

    回覆刪除
  7. 看到曉徵的名字!!!!(激動)
    這個世界真的好小~(微笑
    上次原創ONLY時,曉徵也在庫樂可桑攤上~(剛好坐在布里斯旁邊)
    多年不見我當下也很激動~

    不過這場我沒去~(在家裡休息)

    回覆刪除
  8. 心月>>
    這兩天天氣很冷,
    出去外面真的會被風吹到頭痛XDDDD
    待在家裡不要出去人擠人也是不錯的選擇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