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天大的誤會









(點圖放大(可惡我想放原圖大小啦囧)

對不起白白超多話又超天兵XDDDDDDDDDD

黑衣服的是羊羊家的青鬼「了了」
當初一看到羊羊家的新兒子就一直很想找機會互動了!(艸/////
猶豫了好久才決定派出我家的玉兔孩子「白柳」上陣:P

因為還不是很了解「了了」的性格表現,
所以讓白白從頭主動到尾XD(欸)

衣服細節部分不曉得有沒有畫錯....OTL

白白是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經常得罪別人卻一點自覺也沒有的傢伙XDDDD

了了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XDDD(喂)




*****



最後私心放一下喜歡的線稿XD
線稿和色稿真的是兩碼子事啊....(遠目)


2 則留言:

  1. 白白好可愛!!!!!!!
    滴畫的了了好帥氣好有男人味(//艸///)線稿也喜歡♥♥♥

    了了皮膚藍色可能是因為..
    妖力跑出太多+沒控制好,皮膚會變藍色然後妖怪化! (青鬼
    平常會是正常膚色,這樣白白看到的是剛妖化完的了了!!!!!!(激動喘

    不過目前個性還沒設定到了了!!! 還停留在其他三隻(YAY)!!
    之後設定好個性再跟白白互動回來!!!!!!!!

    然後謝謝滴看到這篇超開心(//♥д♥)

    回覆刪除
  2. 羊羊>>
    謝謝說白白可愛XDDDDDD
    白白是屬於外表可愛但是性格誠實坦白到讓人傻眼的境界啊XDDDD
    我當時畫了了的時候好怕歪掉羊羊的設定(艸
    因為我常常把人家的孩子畫得超齡(?????)
    所以羊羊喜歡的話就真的是太好了TWT

    原來了了是妖力爆發了才....!!!!!!
    白白你有夠好運啊竟然看到這麼萌的時刻啊!!!!!!!(艸/////(慢著

    我會期待羊羊的設定和互動!XDDD
    其實羊羊願意讓我交流已經很開心了(艸////
    畫了了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事情XD(偷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