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賓果問卷

連環賓果問卷X4!




最近在噗浪上一直冒出來的賓果問卷,
看到羊羊寫了自創賓果就也忍不住跑來寫了XDDDDD

不過還是沒有達到任何一條賓果啊....(遠目)





結果看上去我並不是太腐的感覺啊,
勉勉強強才有連成一條賓果XDD

其實覺得有好幾個選項已經是重症末期了吧(,,゚Д゚)|||(原來我變正常了(不)



請點圖進去觀看:)

我得說這個賓果問卷好了解我們設計系(?)
尤其是「有MAYA和AE的那個學期會覺得英文進步了」,
我當年真的有這種錯覺啊啊啊啊啊,
要命真是有夠中肯!(艸




又看到有趣的賓果問卷,
就又順手抱回家了XDDDDDD

愛心的大小表示喜愛的程度,
由此可見有一個選項的愛意完全是破表的狀態惹XDDDDD





2 則留言:

  1. 最近噗上好多賓果XDD
    也是做了腐問卷才發現自己慢慢變正常了!!!(<-錯覺

    回覆刪除
  2. 羊羊>>
    真的超多的,
    五花八門什麼都有XDDDD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
    每一個問卷我都很難賓果的說(艸
    難不成其實我是正常人?!(一切都是錯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