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木塔克‧篤























































克隆baby家的木塔克‧篤。


大多時間我都是害羞地喚他為「篤君」(艸/////


由於克隆baby的作品已經是神人等級了(?)

所以為了可以表現出那種纖細、透明和美麗,
花了不少心力和時間去描繪這一張作品^q^

不過結果出來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第一次嘗試畫海草和水母也很新鮮XDD

氣泡被好多人稱讚真的很開心,
大家對我真寬容^q^(咦)

那麼繼續努力下一張作品!

2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一點都不神可是作夢都沒想到我也能有這一天!!
    水澡篤行光合作用ㄎㄅ的萌啊-----!!!!!!
    真的愛死妳了!!!!!!!!!!!!(痛哭流涕

    回覆刪除
  2. 克隆BABY>>

    唔啊BABY你太謙虛了啊^q^
    你在我心中已經是神人等級了唷XDDDD
    作品每一張都好漂亮又好有意境的說,
    所以其實畫你家篤君真的是很緊張//////

    我才要謝謝你願意大方借我篤君啊啊啊啊啊,
    你都不知道我當下有多開心////
    我也最愛你惹!^q^(抱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