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沉錫




























我自己插隊了(?)

是咩音家的「沉錫」:P


其實是現在畫到的孩子遇到了瓶頸,

覺得要是跳過的話好像不太好(咦)
就找了不在名單上的孩子偷畫想說轉換一下心情XDD

結果有朋友的反應也太....!(艸/////


可惡我要為了這個朋友繼續插隊這種不良示範了!(慢著)


篤君你要等我!(欸)



-----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進步還是退步,
昨天朋友才問了我一句:「你打算以後只畫無線繪了嗎?」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目前對這種畫法抱持著一種「一定要練到我滿意為止」的心態。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就好:P

船到橋頭自然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